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科技论文获优秀论文奖
作者: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浏览数:234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5:20

  近日,《养禽与禽病防治》创刊四十周年庆典暨首届禽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黄瑜研究员为通讯作者的科技论文《鸭黄病毒油乳剂灭活疫苗研制及免疫效果测定》荣获《养禽与禽病防治》创刊40周年庆典永顺杯“优秀论文奖”。
  另讯,《鸭黄病毒油乳剂灭活疫苗研制及免疫效果测定》荣获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近12年(2011年-2022年)的高被引论文。其中,高被引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TOP 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