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科技厅黄舒副厅长一行到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作者: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浏览数:180  发布时间:2022-06-20 17:20:21

  4月19日,福建省科技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带队到福建省计量院闽侯科研基地调研,了解该院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和木,省局计量处副处长林勇、省计量院副院长杨爱军陪同调研。

  

观摩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建设平台

 

  调研中,黄舒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普基地之一的福建计量科技文化馆,感受现代计量在科学技术、健康饮食、安全医疗、国防服务、工业支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现场考察了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中心,详细了解该院计量科研创新成效、产业计量服务等情况。

  

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黄舒副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杨爱军副院长关于省计量院在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成果转化体制探索、科技人才阶梯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院勇于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体制创新,以及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