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召开第31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考察汇报交流会
作者: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470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6:00

  5月28日,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召开研讨会,组织技术骨干交流第31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考察内容,研讨汽车玻璃行业的前沿理念、技术特点与发展趋势。实验室相关领导郑明生、刘贤平、余吓群、关金亮、陈雪萍以及部分研发人员参会。

  

考察汇报交流会现场

  

  本次参照考察活动由实验室主任蒋炳铭带队,采用“分组分类”的模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现成调研。会上,各考察组分别就新材料、工艺工装组屠乐乐、装备及自动化组等当面分享了展会上的前沿资讯。

  “知识的分享与传承是研发工作中宝贵的财富,技术考察、培训等活动的汇报交流机制意义重大。”郑明生在会上要求,以本次展会考察为基点,进一步梳理展会信息,转化为内部研发推进计划。他表示,,随着集团研发管理平台的上线,后续知识的分享与交流也将在平台的知识库模块中进行,让该平台成为重要的研发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