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签署产研检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  来源: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387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9:26

  6月10日上午,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产研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实验室主任林晓伟、省质检院技术总负责人黄小雷、建材所所长张朝辉以及实验室部分人员出席仪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是全国知名的质检机构,在产品质量检测、标准研究、技术研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在电气、电子、建材、轻工等领域全面的检验研究能力,检测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科技引领、联合创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基本纲领,本着“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检验检测、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合作。随着产研检战略合作关系的全面建立,双方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实力,共同引领提升水暖卫浴、智能家居等厨卫产品行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