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肿瘤生物治重点实验室主任应敏刚教授、副主任陈传本教授分别当选为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及会长
作者:福建省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肿瘤医院  浏览数:3670  发布时间:2021-05-24 09:55:51

  2021年5月14日,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科协、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卫健委、中国抗癌协会领导到场祝贺并致辞,省内医院相关专家学者代表213人参加会议。经过选举,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传本教授当选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我重点实验室主任,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应敏刚教授当选为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省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应敏刚会长 做工作报告

  

  新一届会长陈传本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集体,感谢全体代表的信任,并向大会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展望,提出了下一阶段的要求和安排,指出了省抗癌协会的工作重心。他表示,后续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不断增强凝聚力,加快补齐短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其次,还需进一步加强癌症防治科普工作,积极倡导科学规范的防治理念,不断提升公众防癌意识和素养;再者,进一步搭建和扩大学术交流平台,为提高福建省癌症防治水平、助力健康福建建设、助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陈传本会长 致辞

  

  我重点实验室将以新一届抗癌协会理事会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抗癌协会的协作,为肿瘤生物治疗事业的宣传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