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PI卢友光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
作者: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浏览数:4269  发布时间:2020-12-14 16:06:40

  日前,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次全国学术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在本次学术会议举办期间完成专委会换届改选工作。第五届口腔预防医学专委会委员200名,选举产生67名常务委员。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林焕彩教授当选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PI卢友光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课题组苏柏华主任医师当选常务委员,丁林灿主任医师、冯岩副主任医师、林挺副主任医师当选委员,黄晓刚副主任医师当选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发表致辞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充分肯定了口腔预防专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创辉煌,为人民口腔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为我国口腔公共卫生事业做了大量工作,各位同仁呕心沥血,不忘初心,在口腔疾病防治、科普宣传、科研学术等各方面工作发展迅速,专委会中青年人才俊良多,学术氛围浓厚,团结实干,为口腔预防医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PI荣升候任主委,充分肯定了我省及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在全国专业委员会中的影响力,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提高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的整体学术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左: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右:福建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PI卢友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