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肿瘤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叶韵斌教授当选福建省免疫学会第一届副理事长
作者:福建省肿瘤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肿瘤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浏览数:3180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9:38

 

  金秋九月,由福建省免疫学会主办的免疫学新进展研讨会暨福建省免疫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研讨会汇集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中国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和“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优秀青年科学研究者,主题涵盖了代谢免疫、黏膜免疫及肿瘤免疫微环境等研究领域的新进展。超百余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免疫学研究一线科学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与会,共同见证近年来该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促进不同研究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

  同期召开福建省免疫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进一步完善学会各类规章制度和组织机构,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大会选举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副理事长,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福建省肿瘤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叶韵斌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誉副主任、林根副主任、林万松副主任、谢云青副主任,为新增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陈誉副主任、林根副主任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此次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加强了福建省免疫学会的组织建设,为确保学会今后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更好地发挥学会在中国免疫学会和我省各高校、研究机构、卫生医疗系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奠定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