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自主可控软件重点实验室黄文峰主任等4位核心成员受聘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专家组成员
作者:福建省自主可控软件重点实验室  来源:南威软件  浏览数:273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1:18

 

  2020年7月30日上午,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福州市鼓楼区委、鼓楼区政府、福州软件园管委会鲲鹏赛道组委会、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承办的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训练营第十期暨左海论谈活动开营仪式上,主办方向鲲鹏赛道的35位专家颁发了成员证书,其中包含福建省自主可控软件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文峰、核心骨干汪翔、魏文琳、张建辉等4位核心成员。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标志性赛事,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内顶级赛事。“鲲鹏赛道”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赛道”之一,主要以国产化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以国产处理器、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软硬件为支撑环境,以各类、各领域应用软件国产化开发、迁移、适配、调优为重点课题,助推国产数字生态快速演进。

  此次福建省自主可控软件重点实验室4位核心成员受聘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专家组成员,不仅是对实验室核心骨干在国产化数字生态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实验室整体核心领导力以及技术实力的认可,为实验室的发展及进一步的开拓创新迈出了一大步。

 

专家证书授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