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考察闽江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作者: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来源:闽江学院  浏览数:236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4:01

 

  9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领导阮孝应、林中麟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何代钦、王宗华、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林宝金一行考察了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主任李佐勇教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鼓励实验室提升科研水平、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成果应用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林宝金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传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发挥优势、完善规划、做足特色,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