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世界水禽产业发展大会
作者: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浏览数:386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9:49

 

  2020年9月7日至8日,首届世界水禽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鸭病诊断与防治岗位科学家、福建省水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黄瑜研究员率领团队成员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致力于促进国际范围内各国之间水禽产业经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企业、相关专家及相关行业间的交流平台,给世界水禽业提供中国解决方案。大会以“抗疫保供、复产复市、面向全球、聚焦中国”为主题,邀请了水禽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就当前水禽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各种水禽疾病的介绍和综合防控技术、养殖新技术等开展研讨与交流,共同探究世界水禽产业发展现状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福建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黄瑜研究员应邀参会并主持了9月8日下午的学术交流。通过此次会议,省禽病防治重点实验室科技人员对世界水禽产业生产形势和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引领我省水禽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