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耀集团总裁叶舒一行来访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浏览数:227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0:09

 

  6月29日上午,福耀集团总裁叶舒一行莅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副校长王乾廷热情会见了来宾。

  交流会上,吴书记对叶舒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开展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叶舒总裁对学校多年来与福耀集团的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公司在创新发展中,协同学校科研资源,继续就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开展共同谋划,服务我省交通强省战略。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邹复民教授带领来宾一行参观介绍了实验室的系列研究成果,并就共同推动建设智能汽车产业集群计划方案进行深入的研讨。

  福耀集团副总裁陈向明、蒋炳铭,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和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