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创新发展,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荣获多项iF国际设计奖
作者: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  来源: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274  发布时间:2020-03-12 15:46:43

    2020年伊始,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凭借其引领行业的工业设计,一举斩获12项德国iF国际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0)。截止目前,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已获得60项iF、红点设计大奖,不仅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还彰显了中国设计和创新研发的实力。

    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此次获奖产品包括Foam guarder泡沫防溅智能马桶、i9智能马桶、Luna美容花洒、Public line公共套间产品等多款产品。在获奖作品中,Larity智能马桶采用了最新研究的360°杀菌功能,在用户使用完马桶后,能自动对陶瓷体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可以起到卫生清洁和健康防护的作用。Luna美容花洒创新性地将花洒和美容产品相组合,让富含护肤成分的乳液随着水流喷洒而出,快速滋润全身,深层护肤,是短时间内护肤的好方法。Mini晾衣架改变了传统晾衣架的形状,使其更有趣、更方便使用,解决用户外出旅行没地方晾晒、烘干的问题,产品采用可折叠的设计,可大大节省浴室的使用空间。

作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福建省厨卫制品重点实验室注重整合国际跨界资源,为研发设计注入了更强动力;同时也将坚定不移科技创新,继续保持引领和驱动产业创新发展,致力研发出更多有助于民生健康的阳厨卫产品,助力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