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浮法玻璃新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参加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作者:福建省浮法玻璃新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  浏览数:203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4:35

     2019年11月22-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和“国际3D曲面玻璃制造技术暨应用展览会”。福建省浮法玻璃新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候英兰主任率部分工程师们参加该展会。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立足于中国电子制造行业的核心区域,是触摸屏行业影响深远,规模盛大展会的专业展会。在这个面积达60,000平方米的触控技术展示平台上,不仅聚集有国内外近1,000个知名品牌更有机会与超过36,000名来自36个国家地区的触摸屏、显示器、家电、平板电脑、手机方案设计和消费电子制造业买家,更吸引了行车电脑、导航、教育及商用等大尺寸显示等行业高价值客户。  

     同期同地举办的“国际3D曲面玻璃制造技术暨应用展览会”和“国际摄像模组和机器视觉技术展览会”,汇聚3D玻璃生产加工的新技术、新设备及新材料,以及在光学成像和检验检测领域的新突破和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