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 “海峡两岸高分子科学前沿学术论坛”
作者: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177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8:06

     为了更好地促进两岸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融合与和平发展,推动厦门大学“双一流”重点学科 “厦门大学材料与智能制造学科群:材料基因与表面工程重点研究方向”的建设,2019年12月4-7日,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举办“海峡两岸高分子科学前沿学术论坛”,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厦门大学、台湾高雄中山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大学、台中中兴大学、广州中山大学、东华大学的师生以及国内高分子领域专家约80人。各位专家带来精彩报告26个,围绕功能高分子材料相关的前沿科学问题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就高分子材料学科建设进行广泛交流,对厦门大学“双一流”重点学科的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这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两岸学术界和产业界在学科建设、人员交流、科学研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