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浏览数:148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6:20

     日前,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在福州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省节能中心、福建省环境信息中心、福建华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主任池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推选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

 

学术委员会委员合影照片

重点实验室主任发表致辞,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取得的成果作汇报。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度运行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课题选择。委员会主任及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重点实验室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和课题选择,并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探索结合新兴技术开展能源计量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积极服务企业和社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我省节能减排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