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为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培训会提供平台操作培训
作者: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计量院  浏览数:227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4:46

     日前,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福州举办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培训会,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为参训人员提供《福建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监督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该平台是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公共机构基本信息和能源资源消耗数据的服务平台,由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承接系统开发和维护工作。本年度能源所根据《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调查制度(2019年)》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培训会上对平台的操作方法、特点及具体填报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与解答。

 

   培训现场照片

 

     此轮培训人员累计达150多人,通过培训,提高了相关人员对平台的了解,对提升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数据管理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推动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邱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