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浏览数:293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7:54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福建医科大学)2018-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福建医科大学2号楼南区404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福州大学贾力教授,四川大学马用信教授、中山大学姚燕丹教授、厦门大学李博安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彭军教授、福建医科大学许建华和刘合焜教授等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福建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刘合焜副院长对应邀到会的委员会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转化医学研究院郑敏副院长、重点实验室杨达云副研究员、王继闯助理研究员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福州大学贾力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合焜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18-2019年在科学研究成果、实验室日常运行和管理、开放交流、公共仪器平台、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各位委员肯定了实验室在2018-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从自身领域对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培养、专利申请、科研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就如何提升实验室影响力、加强国内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实验室副主任刘合焜教授对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作用,促进学术合作、加大转化研究力度,积极推动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