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实验室主任陈文哲教授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
作者:福建省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浏览数:205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4:53

     2019年12月26日,福建省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文哲教授受聘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陈文哲教授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点申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坚定信心,2020年材料学院的硕士点必须上,肯定能上;要发动全院师生参与申报工作,勉励大家积极努力工作,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陈教授还详细介绍了申报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中的经验。

      厦门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本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建设单位,2020年将同时申报“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材料与化学”专业学位授权点。硕士点的申报成功也将进一步增强本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图:重点实验室陈文哲主任(右一)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