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参加埃文思分析集团(EAG)技术交流会
作者: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浏览数:869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0:13

    2019年11月8日, 全球最大材料检测分析集团、美国上市公司、美国(EAG)埃文斯分析检测集团资深科学家王信玮博士等专家在厦门举办表面/体相分析技术交流会。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全程参与这次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专家们带来的《二次离子质谱原理及应用》、《投射电子显微镜原理、制样和应用》等精彩的学术报告,干货满满,给实验室团队带来了很多启发。

    埃文思分析集团(EAG)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的材料分析实验室(www.eag.com),提供材料特征和显微分析服务,专精于微量元素分析、表面分析、电子显微镜、失效分析和电路编辑等技术。EAG所提供的尖端的测试服务广泛地应用于新工艺和新材料的开发、工艺量产化、设备的研发和验证、失效分析、解决制造中的工艺问题、和提供第三方的产品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