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受邀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作者: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浏览数:279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5:57

     日前,根据《福建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实施方案》(闽经信环资〔2018〕103号)的要求,重点用能单位陆续完成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方案,各地市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受邀为福州、泉州、漳州、龙岩、莆田等地市技术方案评审提供技术支持。

     评审会上,能源中心专家陆青对每家用能单位的技术方案进行仔细研究,充分沟通交流,并对技术方案的规范性、符合性、适用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方案评审是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保障技术方案质量和完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评审会现场照片1

 

评审会现场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