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天然药物药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建华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肿瘤药理与精准癌症治疗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福建省天然药物药理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浏览数:924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1:37

    2019年8月29日- 9月1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了第二届肿瘤药理与精准癌症治疗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大会由美国圣约翰大学陈哲生教授牵头和潍坊医学院主办,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机构、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国内外相关领域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千人计划学者和10余位外籍专家教授进行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报告50余场,共享了肿瘤药理及精准癌症治疗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林东昕院士、Molecular Cancer杂志主编Christophe Nicot、陈哲生教授、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刘金宝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从多角度深入探讨了肿瘤药理和精准癌症治疗的前沿问题,展示了肿瘤药理学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福建省天然药物药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建华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Anti-tumor and reversal effects of conglobatin, a macrolide dilctone compound, from china-native Streptomyces”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