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海岸线修测技术规程》研讨会在福建省海岛与海岸带重点实验室召开
作者:福建省海岛与海岸带管理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海洋研究所  浏览数:77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2:48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海岸线修测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19]1187号),我省启动海岸线修测工作。为推进福建省海岸线修测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9月6日下午,福建省海岸线修测技术规程研讨会在福建省海岛与海岸带重点实验室召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福建海洋研究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等技术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福建海洋研究所测量队张加晋副队长主持。

     会上,张加晋副队长介绍了《全国海岸线修测技术规程》相关要求,以及就福建省特殊海岸线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就全国海岸线修测技术规程应用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统一了福建省海岸带修测工作的原则思路和工作方向,明确了海岸线资源精细勘测与测绘的技术要求,确保接下来的海岸线修测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