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付朝阳莅临“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作者: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浏览数:5635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8:17

    6月6日下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付朝阳带领科技与财务处处长张玉梅、自然生态保护处调研员黄建宏(主持工作)、水生态环境处处长苏远波、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黄声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珍(主持工作)、省环境信息中心主任柯瑞荣等一行7人莅临“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副校长杨玉盛等人陪同参加。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钱庆荣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金晓英教授带领付朝阳厅长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X射线粉末衍射仪室、气相色谱室、原子吸收光谱室、拉曼光谱室等多间实验室,介绍实验室整体运行情况。付朝阳厅长询问了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共享等情况,并和正在进行实验的研究生交流。

     付朝阳厅长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为福建省生态环境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我校对生态环境厅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感谢,强调职能处室应与高校做好对接,在守住福建“蓝天碧水”上开展更多合作。

 

付朝阳厅长一行正在参观调研原子吸收光谱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