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吕力教授到访实验室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  来源:华侨大学  浏览数:654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9:38

     近日,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邀请了华侨大学客座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系副主任吕力教授莅临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并作专题报告。

重点实验室主任江开勇教授先带领吕教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个分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人员、设备、行业交流等领域的建设情况。随后,吕教授作了一场题为《Effect of Graphene on Electrochemical Performance Sodium-Ion Battery》的学术讲座,介绍了钠离子固态电池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最后,吕教授同实验室部分教师就研究方向和遇到的科研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

 

(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张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