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福耀掌握核心技术,是可持续发展的代表
作者: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41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6:00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福耀掌握核心技术,是可持续发展的代表

5月6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一行来到福耀集团调研企业智能化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等参加了调研。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郑明生接待来访一行。

 

马秋林副省长参观重点实验室产品展厅

在重点实验室产品展厅,马秋林副省长详细了解福耀智能化产品的研发情况,他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玻璃的功能展示,一边询问产品的技术特点。在镀膜玻璃隔热效果演示区,他对目前镀膜产品的市场推广和个性化定制等情况十分关心,询问福耀参与汽车设计的相关情况。

目前,福耀已掌握了从研发到智能化生产各个环节的核心技术,参与汽车同步设计开发,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马秋林副省长说:“福耀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实属不易。”他表示,福耀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的制造业,而是一家科技服务型企业,掌握核心技术,生产重要设备元件,是传统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代表。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福耀将坚持走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系统打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积极跨越、垂直攀登,持续贡献企业价值。

(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