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国家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调研福耀智能化发展
作者: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65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5:05

     5月7日下午,国家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一行到访福耀集团调研,并参观了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福耀集团总裁叶舒、副总裁陈向明等人接待了王新哲一行人,并就智能化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王新哲总经济师参观重点实验室的产品展厅

在重点实验室的产品展厅内,叶舒介绍了福耀的发展历程、研发方向、国际化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应对行业发展做出的一系列产品升级之举,并汇报了福耀在智能化产品研发和产品多附件、多功能集成方面的投入情况。福耀与汽车整车厂的协同创新研发、新一代光电智能玻璃以及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就,都给王新哲总经济师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新哲总经济师参观福耀智能制造实验基地

参观完重点实验室后,王新哲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福耀智能制造实验基地,详细了解智能化发展的规划和成效。当听说福耀集团“提升高附加值功能化汽车玻璃制造的智能工厂”项目已在2018年底通过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验收审核,王新哲对福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随着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制造业智能化发展是未来竞争力的体现,福耀的方向是正确的。

在国家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的支持、鼓励和关怀下,福耀集团将继续以精益管理、智能制造为重心,致力于打造“中国制造2025”典范,打通研发、设计、工艺、仿真、制造、交付、服务的数据链条,实现从端到端的价值链业务协同,并通过智能装备、智能生产线的改造升级,实现多品种、小批量定制生产。

(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