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国家工信部能源司司长高云虎:福耀为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个榜样
作者: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71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3:03

    5月6日,国家工信部能源司司长高云虎一行访问福耀集团,调研能源利用和绿色工厂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文陪同调研。福耀集团总裁叶舒、副总裁夏乐冰,福耀汽玻集团副总裁陈胜坤、研究院院长郑明生等人接待来访一行。

 

高云虎司长参观重点实验室产品展厅

在重点实验室产品展厅内,高云虎司长通过大屏了解了福耀智慧能源平台的运行情况。当他得知福耀集团通过智慧能源平台,实现了“多能互补”和“燃气三联供”,高云虎司长指出,国家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其中一项重要指标是节能环保,随着企业整体实力的提升,余热、余压等能源再利用对企业发展愈加明显。高云虎司长表示,福耀将传统制造业打造成高科技型技术企业和绿色工厂,从而证明福耀将各个环节的把控发挥到了最佳状态。“福耀为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个榜样。”高云虎司长对福耀集团的智能化发展和能源再利用给予充分肯定。

 

高云虎司长参观重点实验室产品展厅

在了解了福耀高附加值功能化车载玻璃产品后,高云虎司长表示:“福耀把一片玻璃做到精致,把企业的专业精神发挥到极致,不断对玻璃赋能,把握未来绿色、智能的发展方向,在经营管理还是绿色发展上,福耀都是标杆。”

未来,福耀集团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创建绿色工厂生产模式,从产品性能、技术改进,到品质管理都注入绿色环保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