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金森研究员应邀赴福安调研
作者: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  浏览数:132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1:11

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金森研究员应邀赴福安调研

2019年5月16-17日,应福安市人民政府的邀请,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金森研究员前往福安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在福安市副市长王宫陪同下,先后前往福安市松罗乡、福建新味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博禾(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市工信局、卫健局、科技局、松罗乡、电商协会、医疗保健器材协会、农特商会、博禾(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顺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各部门的情况汇报后,许金森研究员认为,福安市近几年来在按摩器开发、销售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在高科技含量,尤其是与中医经络理论以及现代研究的成果结合方面存在明显短板,还是在低水平重复。福建省经络感传重点实验室在经络研究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积累了许多的研究成果,且该重点实验室是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开放,本实验室愿意将经络研究成果用之于企业,提高企业按摩器的科技含金量。双方都希望进行深入合作,取长补短,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