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281  发布时间:2019-05-22 11:45:18

    4月16-17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于俊崇院士、李庆副所长、于颖锐主任、宫兆虎、邓志勇、吕鑫、郭锐和李予共8位专家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

    科技处谭忠处长代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高忠华书记和任磊副院长代表材料学院,分别对于俊崇院士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余煜玺教授做了“极端环境应用的材料与器件”的学术报告,徐杰和马锐两位博士分别作了“基于PDC陶瓷的无线无源压力传感器在核动力装置中应用的研究”和“基于二氧化硅气凝胶的放射性废液处理技术的研究”的学术汇报。于院士和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专家们还参观了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通过此次研讨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