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调研福耀创新发展
作者: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598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1:16

    3月23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视察福耀集团,并参观了集团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对集团持续专注主业、走自主创新道路给予高度评价。集团副董事长曹晖等人接待了邢善萍部长一行人。

 

邢善萍部长参观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展厅

     “福耀已经不是单纯做一片汽车玻璃,而是致力于汽车玻璃的研究开发并将其产业化的一家科技创新企业。”在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展厅,曹晖向邢善萍部长介绍了福耀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最新开发的各类功能型汽车玻璃。他介绍说,目前集团已具备与国际一流汽车主机厂同步开发的科研实力,并在镀膜玻璃、超隔绝玻璃、HUD玻璃等高新领域取得突破,产品技术成熟,为支持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邢善萍部长参观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展厅

    “心无旁骛,‘新’无止境。”邢善萍部长在听取了曹晖的介绍后表示,福耀能将如此多的科技成果集聚在一片汽车玻璃上,充分体现了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以及不断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互联网化是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福耀将汽车天线融入汽车玻璃,解决了信息传递的问题。”在参观集团天线暗室时,邢善萍部长表示,福耀在这一方面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做好了对接5G时代汽车智能化、人工驾驶等新技术、新需求的准备。

     2019年已经开启,福耀仍将坚持走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系统打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积极跨越、垂直攀登,为社会持续贡献价值。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车载玻璃企业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