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  来源:集美大学  浏览数:405  发布时间:2019-01-24 09:50:36

    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至12日顺利召开。会议由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相建海研究员主持,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柯才焕教授、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义权教授和博士生导师郑海雷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士璀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成永旭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远友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新华教授、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杨丰研究员、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池信才主任、福建省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杨顺良研究员、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曾志南研究员和集美大学张雅芝教授和黎中宝教授,集美大学科研处处长何宏舟教授和水产学院主持副院长张春晓教授以及其他人员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合影

     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黎中宝教授在会议上向委员会做了关于重点实验室自建立以来的总体运行情况、研究方向和课题选择、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的学术和技术水平、引进人才和人才培养、学术委员会活动、财务收支情况、为企业和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和困难、建设发展思路等九方面的工作报告。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对实验室建设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现阶段建设和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发展方向,为今后重点实验室的良好运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