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杜纪山巡视员莅临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
作者: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浏览数:193  发布时间:2019-01-08 10:18:48

 

 

2018年12月15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杜纪山巡视员莅临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玉盛教授,校科技处、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部分平台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领域专家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期间,杜纪山巡视员参观了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稳定同位素研究中心等部分功能实验室和科研人员工作空间。

座谈会上,杨玉盛教授简要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科研、平台、项目等工作情况。杜纪山巡视员听取了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情况及三明森林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研究站有关工作。随后座谈交流中,杜纪山巡视员详细阐述了我国科技发展的新特点、林业生态科技发展的新任务,并结合相关学科的基础及特点,对实验室生态学与地理学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