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先进材料化工基础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福建省先进材料化工基础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67  发布时间:2019-01-08 10:14:23

 

 

会议于2019年1月5日在我校召开,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谢素原教授和各位委员,科技处负责人,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宣读了本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

学术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谢素原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肖秀峰教授汇报了2016至2018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和目标等有关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三年的发展,同时从研究方向再凝练、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构建中试基地合作平台、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为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术委员会委员还评审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开放基金课题。

颁发聘书-谢素原主任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