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举办“海峡两岸三校学术论坛”暨厦门“两岸高分子高峰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大学  浏览数:198  发布时间:2019-01-08 10:09:52

 

 

    为了更好地促进两岸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融合与和平发展,推动福建省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2018年11月28日-2018年12月2日,重点实验室举办“海峡两岸三校学术论坛”暨厦门“两岸高分子高峰研讨会”,围绕功能高分子材料相关的前沿科学问题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厦门大学、台湾高雄中山大学、广州中山大学两岸三校的师生以及国内高分子领域专家约100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马劲处长、厦门大学张云宝副校长、材料学院党委高忠华书记在会上致辞。会议共带来精彩学术报告35个,会议期间,会务组还组织参会代表前往泉州、泉港石化工业区等高分子材料相关的企业和产业集群区进行参观、交流。通过这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两岸学术界和产业界在学科、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