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慢性肝病肝癌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丰收
作者:福建省慢性肝病肝癌重点实验室  来源:厦门中山医院  浏览数:67  发布时间:2019-01-07 09:58:58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福建省慢性肝病肝癌重点实验室申请的4项课题全中,其中三份面上项目,1份青年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丰收!

今年获得资助的成员涵盖了学科带头人、实验室科研骨干和青年医生。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肝胆胰外科学科带头人尹震宇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常胜将军”,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课题是其第六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五个面上项目),截止目前,尹震宇教授是我院乃至整个厦门市卫生系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数目最多的个人。福建省慢性肝病肝癌重点实验室主管赵文秀博士(主持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张盛博士(主持2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实验室骨干人才,多年来致力于肝癌基础研究。青年医生李杰,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则是其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第二年斩获,是我院首个以硕士研究生身份获得的国家青年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