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结构工程与防灾重点实验室”承办“国际火灾工程新进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华侨大学  浏览数:68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2:14

 

国际火灾工程专题研讨会于12月6-7日在华侨大学王源兴会议中心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华侨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由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福建省结构工程与防灾重点实验室和厦门市抗火综合防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旨在探讨火灾科学前沿新问题,激发新思想、新观点,助推火灾科学的新发展。

“福建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教授主持开幕式。随后,来自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Ian Burgess教授、台湾国立交通大学的Cheng-Chih Chen教授、日本京都大学的Kazunori Harada教授、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的Zhaohui Huang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的Asif Sohail Usmani教授、大陆同济大学的肖建庄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研讨会上对火灾科学与工程中火灾动力学、结构防火及抗火设计的前沿学术问题均进行了充分讨论。

 

实验室主任郭子雄教授主持研讨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