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皮革绿色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福建省皮革绿色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  来源:重点实验室  浏览数:172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7:55

 

2018年12月8日,福建省皮革绿色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石碧院士、四川大学但卫华教授、陕西科技大学王学川教授、郑州大学汤克勇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春先生、总裁孙辉永先生以及企业技术人员、重点实验室研发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但卫华教授主持。首先,孙辉永总裁代表企业致辞,感谢各位委员百忙中莅临我司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并表示兴业科技高度重视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力争将实验室建设成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皮革行业重点实验室。

随后,重点实验室主任温会涛博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度工作计划,总结了2018年度项目申请、实施与验收,专利、论文与等技术成果,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与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与会委员对相关在研项目与技术成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大的肯定。

 

然后,经学术委员会讨论,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石碧院士确定了2018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决议。经征集、预审、函评、复审,拟立项资助开放课题2项,拟资助研究经费合计10万元。

最后,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辉永总裁、实验室主任温会涛博士再次感谢了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接下来一定针对专家委员意见做好各项建设工作。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为顺利通过建设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福建省皮革绿色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