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海峡植物应用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福建农林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召开
作者:福建省海峡植物应用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浏览数:130  发布时间:2018-11-29 09:51:08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在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下安1号楼5楼会议室,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明瑞光教授主持召开福建省海峡植物应用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顾红雅、刘仲健、王宗华、林金星、杨洪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基因中心主任明瑞光,生科院院长兼分子中心主任繆颖,科研院副院长林克显,海研院副院长秦源,基因中心副主任张积森,林学中心副主任林德书,园艺中心副主任徐通达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主任明瑞光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17-2018年度的工作进展,学术委员会就实验室科研工作、成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省科技厅对重点实验室三年一次的评估工作等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内容分三部分:一、明瑞光主任总结汇报2017-2018年度实验室工作进展及科研成果。二、学术委员会指导讨论近2年实验室科研工作及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三、讨论省科技厅对重点实验室三年一次的评估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实验室下一步工作建议,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进行深入讨论,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规划,学术气氛十分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