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福建省海洋酶工程重点实验室
作者:福建省海洋酶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州大学  浏览数:70  发布时间:2018-11-13 11:34:47

    近日,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和福州大学的邀请,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团一行莅临福州大学科技园访问,并参观了福建省海洋酶工程重点实验室。

    此次参与调研的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团一行由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王培安,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等带队,包括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局等多个单位的专家学者。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叶木凯,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等陪同调研团听取了福州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以及海洋工程酶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现场考察了福州大学叶秀云教授团队建设的重点实验室,对福州大学立足产学研合作,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生物技术如何解决人口、资源和环境领域面临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