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作物有害生物监测与治理重点实验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福建省作物有害生物监测与治理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农科院  浏览数:36  发布时间:2018-01-19 11:30:41

    2018年1月6日,福建省作物有害生物监测与治理重点实验室工作会议在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召开。实验室主任翁启勇研究员,副主任魏辉研究员、陈庆河研究员,各课题组PI及青年科研人员等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翁启勇研究员主持。

    首先由陈庆河研究员详细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随后,实验室秘书姚凤銮汇报了实验室建设任务书、评估项目以及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建设情况。

    与会的重点实验室成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规章制度建设、评估材料收集整理等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实验室主任翁启勇研究员对实验室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成立工作小组收集整理材料,实验室秘书负责统稿,春节前整理出初稿;第二,各课题组配合工作小组工作,协助资料完整性和正确性核对。第三,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学术氛围,开展文章撰写指导、成果奖励申报集思广益、邀请专家前沿研究讲座报告等学术活动,进一步从实处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功能;第四,实验室规章制度要及时归档并在网络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