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州建筑信息(BIM)技术运用交流会
作者: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浏览数:46  发布时间:2018-01-16 16:57:32

    2018年1月13日下午,由福建省土木工程新技术与信息化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福州建筑信息(BIM)技术运用交流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学院思源楼会议厅举行。邀请到了省内多家工程建设领头企业、监理单位、软件科技公司,同时我校及行业BIM兴趣爱好者、BIM相关从业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沙龙会由实验教学中心庄金平副教授主持。

   本期交流会主要围绕“BIM落地制约因素及如何解决”这个话题展开,嘉宾们分别根据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并对未来BIM技术应用发展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对目前BIM从业人员的工作、BIM技术的应用、如何给使用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价值等问题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嘉宾们纷纷感到收获颇丰,通过借鉴各方的经验心得、并蹦出新的火花、拓展新的思路,让更多的建筑界人士获得更多的业界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