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获批3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作者:福建省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浏览数:41  发布时间:2017-11-10 19:07:21

    福建省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3项课题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其中,赵红博士主持课题“面向大数据分层分类学习的多粒度计算模型和算法”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资助金额25万元;张文杰博士主持课题“电视白频谱室内网络系统的设计及其应用性研究” 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资助金额24万元;张燕兰博士主持课题“基于粒计算、证据理论和拓扑结构的覆盖决策信息系统的特征选择” 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资助金额20万元;三个项目共计69万元。

    近年来,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重视实验室科研在内涵建设,优化实验室科研创新环境,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科研能力不断提升,科研投入产出效益逐步显现。此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批体现了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近年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