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实验室成员参加福建省科协第十七届学术年会计算机分会场暨福建省计算机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来源:闽江学院  浏览数:61  发布时间:2017-11-10 18:51:40

    2017年11月4日到5日,由龙岩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科协第十七届学术年会计算机分会场”暨“福建省计算机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召开。计算机科学系林文忠主任携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徐戈、陈新伟、林文如、杨晓燕、汪星一老师应邀前往参会,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本次年会以推动“计算机技术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计算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还包括了学术交流,校企论坛、最新成果展示等内容,为福建省计算机届同仁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展望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探讨企业发展战略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我实验室科研水平的提高及产、学、研、用合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