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福建省司法厅考察组一行莅临 省心血管病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指导工作
作者:福建省心血管病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立医院  浏览数:48  发布时间:2017-09-15 18:03:04

    2017年8月4日,福建省司法厅考察组一行在省厅俞建春副厅长以及司法鉴定处马昌建处长的带领下,前往省心血管病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指导工作。省立医院副院长翁国星教授及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省立医院司法鉴定所机构负责人沈晓丽教授陪同考察组对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进行现场考察。沈晓丽教授对鉴定所的质量管理体系、执业情况、仪器配备、团队建设、学术研究与对外交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本鉴定所进行的建设鉴定行业文化、完善鉴定质量管理、规范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宣贯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青年志愿者活动和学术对外交流等举措向考察组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汇报。

    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在我省司法鉴定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及模范带头作用,赞扬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在整体面貌、文化氛围和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优化提升,希望重点实验室(司法鉴定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福建司法鉴定行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赖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