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2017年船舶管理新技术研讨会在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
作者: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集美大学  浏览数:551  发布时间:2017-03-21 08:12:09

    3月16日,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集美大学)与美国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船舶管理新技术研讨会(2017 JiMei University/ABS Joint Seminar)在集美大学尚大楼106会议室召开。来自福建省内的船级社、海事局、航运企业、船东代表、贸易公司等19家单位共60余人,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轮机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欧盟MRV规则、船舶低硫油全球实施公约、船舶压载水管理公约、SOLAS公约等国际公约的更新、危险品水上运输安全保障及防污染技术,自主无人驾驶船舶技术,海事执法等进行研讨。
    福建省船舶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领导还与美国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与奖助学金的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