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华美半导体协会一行莅临福建省电力计量企业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作者:福建省电力计量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科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数:660  发布时间:2017-03-17 16:24:09

    2017年 3月12日,华美半导体协会理事长兼会长雷俊钊带领协会2017春季商务访华代表团莅临福建省电力计量企业重点实验室--福建科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交流,科能智能电网事业部总经理李林先生陪同接待。
    华美半导体协会成立于1991年,登记个人会员现有六千多人,主要为工作为美国硅谷等地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亚太各地的高科技专业人士,是全球知名的最大华人高科技国际专业团队。
    协会一行在李林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科能展厅、福建省电力计量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并听取了李总对科能公司发展史的介绍,以及科能公司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交流会议上,协会一行与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电力计量企业重点实验室的技术特点以及我司的经营情况、发展需求等,并对我司能够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市场需求,寻求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