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一行莅临福建省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福建省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数:508  发布时间:2017-03-14 08:33:03

    2017年2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带领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福建省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王宁部长认真了解了实验的运行情况,交流了基层党支部在实验室研发队伍中发挥的作用情况。他对本企业重点实验室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宁部长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实验室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产学研平台的优势,坚定不移推进人才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平台改革和创新。最后,王宁部长希望实验室应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