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林伯德副厅长一行莅临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
作者:福建省湿润热带山地生态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浏览数:687  发布时间:2017-03-10 09:54:30

    2月23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伯德率基础研究处处长陈虔、调研员杨萍到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文顶,科技处处长朱锦懋,副处长吴钦缘、谢锦升,地理学院书记张虎,副院长陈兴伟、黄志群等陪同调研,实验室相关科研骨干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黄志群教授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及实验室野外站平台建设情况。林伯德肯定了实验室前期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要求实验室根据科技部申报材料要求,进一步凝练实验室研究方向,整合实验室团队,完善实验室申请材料。陈虔处长、杨萍调研员针对申请材料的细节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汪文顶副校长对科技厅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实验室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明确国家重大需求的重大领域,在前沿交叉和地方特色优势领域进一步凝练方向,完善材料,推进实验室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