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国家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一行 考察“福建省土木工程多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
作者:福建省土木工程多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州大学  浏览数:586  发布时间:2017-03-03 08:30:38

    2月27日下午,国家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聂飙等一行5人,在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郝军、省外专局副局长陈国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福州大学调研。
    张建国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试点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并考察了“福建省土木工程多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布鲁诺院长作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引进人才的成长、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张建国副部长、聂飙司长、王强副厅长等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与负责人一同为土木工程学院“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