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网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Keyhani Nemat教授到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
作者:福建省森林培育与林产品加工利用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浏览数:555  发布时间:2017-02-14 11:41:16

       2017年2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微生物学与细胞科学系Keyhani Nemat教授,在福建农林大学邱君志教授陪同下,到福建省森林培育与林产品加工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有害生物防控实验室何学友教授级高工对Nemat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省主要森林病虫害发生与防治概况,针对我实验室在虫生真菌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Nemat教授对我实验室森林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就虫生真菌目前国际上研究热点以及如何结合实验室实际进一步开展相关研究进行了讨论,期待有机会与我实验室开展相关合作研究。
       Keyhani Nemat教授主要从事虫生真菌白僵菌的分子生物学、红火蚁及其防治等方面研究,在Nature Biotechnology、PNAS等刊物发表系列文章,系我国长江学者。